close


以前總是希望時間趕快過

快過完18歲緊接著過20歲

現在過完20歲才知道一年時間過的比一年還快

現在恨不得時間都停在20歲不要向前

去完韓國後恨不得留在韓國不要回來

只能看著照片一遍又一遍的回味

和大家一起玩樂的好笑

和好姐妹一起出國的開心

滑雪時冷透了的感覺

一切的美景好像是假的

但是卻又那麼真實的在身邊

我是好命的

至少對我有些事情是公平的

停留或許是件好事

但是我也可能會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我會好好安排我將要過的日子

我想要的未來

我的家人。好姐妹。好知己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下去。。。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