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半天班下午就衝到墾丁
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了ㄟ@@
而且星期日早上高雄還下雨
害我ㄧ邊上班一邊跺腳...
不過心情隨著往墾丁路上灑出的陽光
漸漸好了起來^^
這次跑去跟魚住一樣的那間民宿
真的超優的ㄋㄟ^^
而且老闆娘人真的超級好!
我們一到就招待我們吃水果優格
讓我們一下子熱氣全消啦^^
坐在小陽台粉悠閒的看著海邊
晚上跑去千賢小弟介紹的瑪格麗特吃晚餐
看到那個無敵大炸捲我還真是笑到不行
真是大豬頭點那個莫名奇妙的東西@@
晚上就跑到因為隔天是星期一所以凱撒飯店
前面的大海灘可以說是沒什ㄇ人
看星星,我長這麼大除了在山上看到很多星星外
真的從來沒在墾丁這種平地看過
更何況還是一大堆的星星
呵呵呵。。。真的超感動的ㄋㄟ^^
隔天雖然睡到太陽曬屁屁
但是我們可是很努力的例行目標
跑到社頂公園去爬山。。。
你們一定無法體會早上11點爬山的滋味
只有兩個字形容就是"熱"+"汗"
為什ㄇ。。。是誰說要爬的啊~~大叫))))))
不過爬上山後空氣真的很好
大草原綠的讓人忘記工作的煩惱和學校的報告@@
心情整個都亮了起來!!
而且登上高點的涼亭還很幸運的看到很多老鷹
上下山時走的步道上好多蝴蝶
當成群ㄉ蝴蝶圍繞在身邊時真的真的好美喔!
中午就靠麥當勞渡過了
本來想去鵝鸞鼻但是本小姐我早上爬山爬得
腳實在有夠酸+太熱於是看看而已
並沒進去玩。。。
不過倒是跟船帆石拍的很開心~~(笑+汗)
還好有到南灣玩了一下水。。。
看人家玩香蕉船翻船,還在一旁很沒良心的哈哈大笑
真的很愜意喔!
如果每天都這麼悠閒就好了。。。
雖然又歸回現實生活
但是我知道啦~機會還很多!
我喜歡這麼多一瞬間的感覺
我知道幸福很難維持很常久的時間
但是卻可以時時製造出不同的幸福
讓自己永遠處於最開心的狀態
就這麼單純的開心
也可以樂好久喔。。。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