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最近除了天氣熱到心情不好之外
還有我關愛滴世足賽心愛的隊伍
竟然都被淘汰出局!(怒)
頓時讓我失去樂趣+重心。。。
怎麼會這麼悲慘啊??
我真的很倒楣ㄟ。。。
本來還打算說就算英格蘭進不了四強
至少還有黑馬阿根廷與無敵強滴巴西
現在被葡萄牙跟大冷門法國奪去我的希望
說真的今天一早看到巴西輸了
好想哭,沒力氣出門上班!
因為我看不到卡卡了啦。。。
台灣又沒播歐洲的足球聯賽
我要等四年才能再看到卡卡
至於貝克漢則是出現在四年後世足賽
機會少之又少了。。。難過ㄟ!
給我卡卡啦!!!
我不要C羅跟席丹啦。。。泣!

昨天去醫院看維中,好心疼好難過
一個小小的感冒對醬子的孩子來說
竟然這麼嚴重甚至差點沒命!
但是為維中餵牛奶看他拼命吸奶的樣子
卻又是那麼的滿足,他的使命很簡單
就是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他那麼多災難及苦難呢?
這就是人生百態?!
菩薩給的困境要突破要修行?!
在透明的氧氣罩子內是那麼的脆弱
那麼的令人心疼!
維中寶貝你在我的懷中是那麼的可愛
那麼的努力的呼吸著!
往後的日子請你繼續加油
因為你有愛著你的大家陪著你
所以你不會孤單!
你只需要努力加油好好活著
看你喝完我餵的牛奶滿足的打嗝
我好欣慰!
看你因為拍背呼吸順暢開心戴著笑容睡著
我好開心!
雖然我只是你生命的的一個過客
但也因為你也讓大姊姊我學習了好多
最後謝謝你,因為你讓我忘記了
我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請你盡快康復讓我抱抱唷^^
要努力活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