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是個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該難過的月份

有好事當然也有難過的事!

美夢正式幻滅,我醒了耶。。。

一堆可怕的證照考試等著我

一股難以消化的情緒吞噬我

堆積無法發洩的壓力壓著我

好像無法換氣一樣。。。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就是無法像我想像中

那般順利的進行下去呢?

難道這就是人生就是考驗

硬是要用有知覺的身體去力行?!

我不懂,難道這般簡單的要求很難嗎?

再醬子下去我會垮掉

因為不想懂了

太難懂了

寧願什麼都不要懂

醬子或許就會好過一些了吧?!

無解,沒人能解答

浪費時間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何苦?!

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