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臨界點我到底還在忍耐什麼?

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我是真的沒勇氣開口嗎?

怕受傷。。。怕沒面子。。。

呵呵呵。。。真的超級可笑!

有我跟沒有我其實真的沒什麼差別了吧?!

對你來說,現在的我像是被利用完的洋娃娃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好想逃喔。。。

這就是你想要的日子??!!

你繼續幼稚吧。。。

無法奉陪了!!!

請把我的東西還給我,拜託你還我

求求你還給我。。。

我是一個傻子,可笑的傻子

我是一個笨蛋,飛蛾撲火的笨蛋

我是一個沒腦,受傷不知道痛的沒腦

如果可以重來

請洗掉那個記憶。。。

醬子就可以還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