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看不到樂天跟歐力士這場比賽
想說是岩隈先發沒看到轉播
有點嘔氣 要去睡午覺了
結果貼心的陳小樺打電話來說 NHK台竟然有電視轉播
讓我ㄧ整個興奮 跑到樓下看電視去。。。

結果 我還是太累 想說樂天都已經領先7分了
岩隈 第三勝應該是沒問題了
看到第五局 我就先去睡了(岩隈SORRY嚕~)



為什麼帥哥連吐舌頭都可以這麼帥啊?!

呵呵呵

今天拿到我的樂天周邊了。。。

岩隈的應援毛巾&小手帕 

尤其是小手帕讓我很滿意 因為手工有夠精細

還有樂天的粉紅小帽帽 明天 在來拍一拍補上圖

再來就是期待5/13 岩隈久志的球衣了

剛好 這次爺&奶 沒花光的日幣 說要給我

哈哈哈 讓我不用再換日幣給玉潔姐姐

一整個賺到 不然岩隈球衣6800日幣

以現在日幣的匯率來算 也要三千多台幣

真的很貴@@



今日最愛岩隈圖之ㄧ

這一張 好好看啊~~~

好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