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樺還有波波 履行早就約好的熱血棒球現場觀戰

距離上次看球 好像也快一年了吧~

除了上次為了要幫中華隊加油 還特地到澄清湖棒球場之外

好像也一段時間沒去了!!

看棒球的滋味 真的是有夠熱血。。。

敲加油棒的後果 就是我今天手好痛(ㄊㄟˋ手)(台語)

眼尖的波波&小樺 發現了坐在我們下面某排的一對夫妻 

身穿阪神虎的球衣 先生身上的那一件是藤川球兒

太太身上那一件則是粉色的練習球衣

最最最 吸引我們的是他們的女兒

竟然身穿 阪神虎的baby球衣 一整個燒火嘛!!

害我們三個女生在那邊討論著 以後誰的小孩穿哪一隊的衣服

波:以後我的孩子 只能穿軟體鷹&洋基的BABY球衣

樺:我的選擇好像比較少 因為我只愛林威助 所以只能選阪神虎

Mini:哈哈哈 本來我是只有火腿隊的球衣可以選

     但是由於最近迷戀上岩隈的關係 所以多了樂天的BABY球衣

以上 就是三個女生 搞笑的對話 明明就是三個單身公害@@


我應該算是比較欣賞熊隊的球迷啦~

但昨天波&樺 這兩個瘋狂的興農球迷 一整個厲害

啦啦隊的口號完全 跟的上 我就一整個弱掉><"

後來 我們一致覺得 下次波波 要穿川崎宗則的球衣來

我跟小樺等6月 日本的友人要回台灣時

決定來訂個一件阪神虎 林威助的球衣

還有我的 樂天 岩隈久志的球衣

當然如果我統一發票有中獎 我會考慮多買一件達比修有的XDDDDD

還是很高興 可以去球場熱血一番

然後波波&小樺的興農牛 贏得勝利︿︿


PS:忘記說了 現在澄清湖棒球場入口處一進去

   有林致勝(大師兄)家的炭烤三明治

  大師兄的太太都在那邊掌櫃喔︿︿

   波波有買 說很好吃 大家下次來澄清湖球場時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