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就是我最近又K完的一部好看日劇

我之前沒看過綾瀨遙演過的日劇

而且看一看我發現,我跟"干物女"竟然有50%相似度@@

雖然有點傻眼。。。但是好像也不太意外。。。暈

看完這部日劇更愛藤木直人了

雖然年過30了,還是一樣超有魅力。。。愛︿︿

我很喜歡劇情最後部長在後廊對小螢說的那些話

部長拿了一瓶啤酒給小螢,並且感性的說:

「我坐在這裡,妳一直坐在旁邊……這是妳坐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就是妳最好的歸屬……歡迎回來!」

小螢選擇能讓自己呈現"最真實面貌"的部長。

片頭一直會出現小螢的外婆曾經告訴她的

螢火蟲要是失去乾淨的水與清澈的河

脫離這些自然的元素就無法生存下去。

而小螢跟部長的關係,就像螢火蟲與大自然一樣

唯有在部長溫暖的守護下,小螢才能自在的生活,

而部長也因為有小螢的陪伴,人生才顯得多采多姿。

我也很贊同劇中山田姐說的"戀愛的煩惱沒有正確答案,自己做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

談戀愛過程中任何問題真的是沒有答案的

不管結果是怎樣都是自己想出來的最終答案,不是嗎?!

所以希望我可以擺脫50%相似度的干物女。。。

不過要把那些日劇看完短時間內恐怕很難擺脫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