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去台北看看我的好友們
所以決定去看看總是帶給我美好回憶的大家
最感謝土匪幫我提了兩天行李
還有最後一天中途客串行李小弟的阿噗
到台北時是土匪先來帶我
先到他家小小休息一下
之後就到板橋某間泡茶的店去喝茶
目的當然就是要看看瑋誼姊
哎呀~大家都沒變真的很開心
瑋誼姊剛好感冒不舒服不過還是來看我
心裡真的很感動...

晚上在捷運站與農.小胖.小瑞集合
我已經好幾年都沒搭過捷運了
買票時還鬧笑話...真的是超丟臉!
在捷運上跟小胖聊了日本行
沒想到我們還真多喜好相同耶!
果然都是日本迷!
我們搭捷運到了東區的太平洋百貨
於是就到"草莓工房"跟大家會面
阿冷.小綠.小妹...都到了!
草莓工房的餐還滿好吃的而且又不貴
甜點和水果茶都好好吃+好好喝喔!
本來是預計要去住小綠家不過小綠家
好像有事所以臨時改變計畫!
這次也多謝大雄提供住所
真是大好人一個...
讓我們大家一起睡,雖然很熱
但是那種感覺很溫暖很開心
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第二天一早就出發到龍山寺去拜拜
我這才大開眼界龍山寺香火鼎盛的盛況
還有一大堆日本觀光客的來臨...嚇
也去參拜了月下老人跟他打個商量
希望他有聽到小女子我的請求
拜託了...
後來應我的要求去走訪了台北101
看到真正的101有說不說的感覺
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巨大
看到了電視上常出現的華納威秀.紐約紐約
還有世貿館還有整個繁華的信義計畫區
下次一定要逛個夠啦~~
101地下室的美食街食物一點都不貴耶~
而且滿有特色的,每一項看起來都好好吃
還有又是遇到一大堆日本人
再來到了小瑞還滿熟滴五分埔
其實我完全忘記我要去五分埔
北上前竟然還去網路上血拼了2件衣服
害我在五分埔只小敗了一件背心
一整個無言想罵自己...
看來下次資金一定要準備充足
好好的大買一番了~~哈哈哈哈哈^^

TO東邦的大家:我真的真的很幸運可以遇見你們
再來很有福氣的認識了你們,沒有你們會少了很多
可以大笑可以大叫的回憶!
因為你們都把我當成寶貝草嚕~~~
所以你們要當我最寶貝最寶貝的好姊妹到永遠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我們永遠可以一起大笑一起大叫一起幸福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這次台北行好充實我感覺充了不少電
不過要回家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本來想要跟大家一一擁抱滴...
卻上車時間剛剛好,所以錯失機會
沒關係,希望下次去可以好好抱抱大家
不過在此特別強調男生除外嘿~
超想念你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