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決定要去受訓上班了!

我親愛的大堂哥卻在年前創業自己開了家資產管理公司

現在想網羅我去幫忙他

身為妹妹的我,很苦惱!

身邊一堆人找不到工作

而我卻是工作運上身

好事嗎?!還是壞事呢?! 無解

怎麼選擇還是個未知數

我18日要乖乖的先去受完訓再說了~~~

兩邊一樣誘人,薪水當然是自己人給的好

成長空間一樣無可限量

矛盾啊。。。。。。。。。

我弟說的對,不管去哪一邊

都要對得起自己!!

但是好難挑啊。。。。。。。。。大叫@@

現在還有缺外務

對法務還是代書方面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聯絡我

表達能力優良者甚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