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妥協(Compromise)

【第二波抒情主打_阿沁量身打造】
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慣性背叛

作詞:陳鎮川/Wonderful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李偉菘

享受被愛的風光
噓寒問暖 稀鬆平常
你喝水 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活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都很像
被哄著入睡 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的 受了傷
 拼命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涼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貪婪 總是張望
人擠人的街上
踩的盡是傷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牆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綑綁 卻是力量
陪你冷戰 陪你張狂

REPEAT*

**********************************


還有 藍又時 的 沉默劇
我找不到MV 
但是超愛這首歌~~~


沉默劇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激的對待 是某一種情緒
愛是一種觀念 怎麼會被忘記

愛情基本上是勇氣
搞雜了就變的擁擠
你安排的結局是陌生人而已

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進去
愛是一種觀念 怎麼會被忘記

你說的每個情境
怎麼就像重播過去
我沉默的觀看著這場默劇

原來這一記是我的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雙嘴唇
交換了愛情的疑問

原來擁抱是我的信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種體溫
交換了 愛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