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 都會想比較

誰比誰好 誰比誰厲害 誰比誰能幹

小時候比成績 長大後 比學歷 比工作

談戀愛 比男朋友 外表 金錢 家庭背景

比女朋友的美貌 還有氣質

工作後 比薪水 結婚後 比老公 比老婆 比孩子

永遠都在比較 永遠都在這個框框循環

好像永遠比也比不完

永遠沒有辦法停止

我也不想比 也不想為了一個以前影子 改變自己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 比較

因為我想更好 想要超越 想要更多

或許 會被說 不知足 但是現在我真的很想超越

超越那個人 想得到更多 更多

做我自己 不比較 是不是 會更好?!


影子 無可避免 你會一直跟著 這是抹煞不掉的

躲不掉 我只好要習慣你的出現與跟隨

畢竟是無法抹滅的過去

我要學著大方點 釋懷點

這才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