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的照片 是學長去日本玩的時候拍的

那一天從他手機發現這張照片 好漂亮 看了心情會變好!!

這陣子 太多負面情緒了 好像太不應該了。。。

在好多眼睛的辦公室裡 我開始不自在 開始覺得不自由

背後的問題 原因 當然我也有表現不好的錯 但是 心累了

我很貪心的想休息 很貪心的想 只要有人認真 對我好就好

不想再付出心力 不想再浪費力氣 

當心累的時候 我的老毛病就犯了 明明是一個沒有依靠的心

卻很想 擁抱 想要找一個懷抱 讓我喘口氣 

就算 只有5分鐘 也甘之如飴 

我知道 我很貪心 我知道 我已經很好命了

但是 不夠 就是不夠 

如果 心累了 想休息 卻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真的顯得很悲哀 對吧?!

很多人可以給我懷抱 但 我還是貪心的想要真正的擁抱

這樣會很過分嗎?! 我不知道

或許 我抱怨完了 心情就會開始變晴

放心 喘口氣後 我會消滅貪心

一切重新開始 我會好好整理自己 恢復以前 開心又快樂的自己



I feel close to you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You will find the meaning of love
Don't be afraid
Just be yourself
We need this love...I've never knew
And let it gently ease our 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