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超級不順利的一天(淚)

保戶的保費因為開票的事 搞得烏煙瘴氣

早知道會那麼麻煩 我寧可先幫她把保費事宜處理好

畢竟是我們公司內部的問題 

我的個性又討厭 被誤會 也很想急著解釋 

所以焦躁不安的在處理著事情 口氣當然不好

遇到事情我也知道要心平氣和 才能做好

問題是我是新人 也是第一次 遇到這檔棘手的事

還被主管用不好的態度對待 真的很倒楣

連打去理賠科問個理賠的事宜 也被理賠科的小姐兇

是怎樣啊 以後要打簡覆表就打簡覆表啊 

幹麻要兇我 我就不知道才要問啊!!

我怎麼知道客戶醫藥的收據沒自行影印 還要去申請別家理賠呢!

下午 被念了後 真的越想越難過 就哭了 真的很委屈 

主任們嚇死了(會怕就好) 因為早上被客戶誤會我已經一肚子火了

又被搞不清楚狀況的某主管 用很專制的語氣對待 我就是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主管

是怎樣 全區我最嫩 最資淺 所以對我就可以這麼兇嗎?!

被客戶誤解的難過我都已經放在心裡 打算好好消化了

卻連回公司要求支援 也被念 真不知道是誰的錯

什麼都要求 我也知道是為了我好 問題是態度很差 

我就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個性 不行嗎?!

好好溝通 我會聽嘛!

好險下午東邦姐妹們已經用MSN好好安慰我了

不然還真的是悶死了。。。

希望公司的事可以好好處理 讓我給客戶一個好好的交代

不然 我真的快煩死了><

台北下禮拜 我來了 我要去九份走走 透透氣

感受一下冬天的台北 讓姐妹們的心意溫暖我

唉 工作的責任 這個擔子 真沉重 

對客戶負責 也是對自己負責 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

但是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