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就在收到很多人跨年祝福的簡訊聲中

度過了我的跨年!為了考證照。。。

今年我的犧牲還真是大啊。。。

不過想起未來的出路跟為了要讓口袋麥可麥可

再多的無奈與委屈都要忍耐

在此感謝很多好友跟同事的簡訊大祝福

希望2008年是我的年嘿。。。

存到我的房子滴頭期款~~~~~~~拜託 拜託 拜託了

要繼續跟書本奮鬥了!

希望2008年我身邊周遭所有的親朋好友同事們

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要起開心迎接屬(鼠)於我們的年唷︿︿

鼠年才是王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