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會去時光 這家餐廳吃飯 第一感謝

好心格友賴凡先生 因為我們最近迷上噗浪的關係

所以他提供了 這家餐廳的地址 讓我去台南找表妹時

我表妹得以帶我去嚐鮮一番 感謝 賴凡葛格(鞠躬)

第一眼看到這家餐廳 感覺很不錯 因為它是泰迪熊的主題餐廳

餐廳內擺滿了 滿滿的熊 不管大熊 小熊

如果是當月壽星 還可以免費獲得呢!!



我很喜歡上面那張照片 是餐廳內的壁畫 很漂亮 

也設計感十足:)



我點的是 玫瑰牛奶火鍋 我表妹點的是"藍帶豬排"

我覺得我的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怕花草味道的人 可能就不適合

因為吃到後面玫瑰味超重 我就把玫瑰撈上來了XD

我表妹的藍帶豬排很好吃 濃湯也很好喝

甜點果凍也QQ的很滑順

我們滿晚才去吃的 所以沒什麼等到 不過他們生意還滿好的!!



吃完 我們姐妹倆 當然免不了要自拍一下XD

早上我就搭火車到台南 中午去參加我表弟辦的活動

真是累死我了><

我真的老了 年輕人的活動 我一點也提不起勁@@



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號

TEL:06 2157687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