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身體健康不好的一年...
我竟然又第二次生病了...
說~是誰偷偷傳染給我滴><"
今天上班竟然吐的的一蹋糊塗...
早餐+普拿疼全吐出來@@
頭昏的像要死掉似的...
緊急CALL我家可愛的老弟來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好險打了兩支打血管好大隻的針...
就恢復到70%左右!
結果我就馬上回7-11上班了耶~~~
我真的是太厲害嚕...
在7-11上班果然要是萬能的啦~
不過護士打針的時候藥劑推的好快
害我的血管痛痛痛...
好險手手沒瘀血~不然我就要去丟雞蛋了啦!
神啊~我不要再生病了!!
讓我過年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