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 晚上很早就睡了 

偏偏早上還被同事說我是不是睫毛膏暈開了 不然怎麼掛兩個黑輪在眼睛

我也不知道啊 最近睡眠品質不好 我也很困擾

開早會的時候 我也超想睡的

今天歡送2個同事離開單位 瀞瑩主任是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去高北展打拼

峻偉主任則是榮升到台北總公司的電子行銷科 也祝福他們都能順利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是他們都是不錯的同事 我來鼓山自我介紹時

那一天主持是峻偉主任 那一天帶CIW他也跟我弟講了不少研究所的規劃

是一個很憨厚的好主任!!!

瀞瑩主任就比較特別一點了 雖然講話很直 但是心地還是很好的一個人

加上她是我們主任的另一半 所以感情也比較好一點

很高興 她明天要去高北前還跟我和淑芳去吃午餐 聊了很多事情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祝福她 也不管怎樣 都希望她開心 幸福

吃完午餐後 很累 回公司忍不住趴下去休息 

小瞇一下後 覺得好渴 好想去買飲料解解饞

才剛到一樓 就遇到好心的宇勝哥 提著4杯金礦咖啡 問我要上哪去

我就說我好渴 想去買清心的烏龍綠來喝 這個貼心的宇勝哥

就說 不用去買啦 他要請我喝金礦咖啡 哈哈哈

我一直在那邊說 那怎麼好意思 不好啦

但是他就很堅持說 真的啦 有多買一杯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接受這一杯 好喝的拿鐵啦。。。

更貼心的是 是半糖咧。。。呵呵呵

一整個就是新好男人嘛 可惜 跟單位某人傳緋聞

不然應該會更受歡迎才對(暈) 不要打我@@

好啦~現在就很受歡迎了!! 哈哈哈

唉。。。希望睡眠品質可以好一點 拜託 我不想黑眼圈掛那麼久

今天要早點睡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