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有給我一點點面子 在我去樹太老吃飯時

沒有下太大的雨勢 讓我太難看

跟魚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結果在樹太老聊了2小時

轉戰漢神巨蛋 沒逛街 坐在精品區的沙發 狂聊2小時

很開心 跟好姐妹 聊翻天 

以後要一直這樣 聊下去啊。。。

最後下次 記得來個魚媽+Mini媽交友聚會嘿︿︿


再來這件事 就是我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 我竟然會答應學長 去赴約

主角當然不是學長 是學長的哥哥XDDDDDDDDD

雖然上次去學長家 有照面過了 還是小怪 

還好阿霞姊姊有一起來 不然我真的是會發瘋

跟學長一家人去吃土雞城  而且還沒任何的緊張

是怎樣 平常業務訓練太成功了嗎?!

最後 學長哥哥人真的很好 很單純 也有點傻@@

重點是學長爸媽人很好 但是我很尷尬。。。

感覺上 那麼單純的人&鄉下生活 好像不適合我吧!!

救命啊 我真的是傻了我 這下可好 怎麼辦

暈了 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