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千呼萬喚的春季旅遊

這也是我進公司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可惜的是公司裡都是一些有年紀的媽媽及阿姨

所以沒有能好好拍照片。。。

這是唯一的小遺憾

上一次去宜蘭已經是高三的畢業旅行去了冬山河

宜蘭也是很美麗的地方

所以經理一說要去,我就毫不猶豫的報名

我很喜歡宜蘭的寧靜

這次住的溫泉會館很棒。。。

還有溫泉魚可以咬腳~去腳的角質唷!!

雖然很癢,但是忍一下就可以去腳質

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晚上就跟我們區主任夫婦一起去逛礁溪大街

這對夫婦也真的是一對寶

我很擔心變成主任的電燈泡

結果這對主任夫婦竟然說不會啊~

因為很像爸爸媽媽帶女兒一起逛街。。。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不過還是替你們拍張合照當回禮嚕!

後來還跟瀞瑩主任發現不用錢的溫泉溪


溫泉熱熱的泡著腳好舒服而且還滑滑的

要不是是因為夏天,我早就給它跳下去了~呵

晚上的狂歡真的很HIGH啦。。。

隔天去爬了五旗峰瀑布,小累+好熱呀!!!!!!!

深坑豆腐好臭卻好好吃,尤其是豆腐霜淇淋真是一絕~

好久沒這麼走一走了 真好

買了我最愛的三星蔥 好滿足

吃了超級好吃的宜蘭餅 好開心 

住了高級溫泉會館 好舒服

宜蘭,我會再來的!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