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了耶@@
真的是有點傻眼,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
該好好規劃畢業以後的出路了
不管是學以致用還是學不致用,都好!
一邊打工一邊放假還真沒有放假的感覺
昨天太累了,竟然一睡不醒
睡了10個小時還是覺得累~(暈)

之前去參加的優質服務比賽成績出來了~
像女強人的組長說我"出槌"的比賽
竟然得了第二名有1500元獎金
但是別開心的太早
1500元全部都是禮券...
媽的...我開始OOXX的OS出現
我用拉下臉來去比賽的獎品換來的是
15張禮券...(捶)

千賢弟跟小美妹一起手牽手去澎湖玩了!
真的好羨幕ㄋㄟ...
我也好想去澎湖玩喔!
好久沒回去澎湖了應該改變很多了吧?!
沒關係下個月要去新竹玩了~
而且是全家人一起去...
內灣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