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菲寄來的餅乾了!!

不來發一篇 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餅乾的圖案 太可愛了

有蝴蝶 還有兔子 還有很多 好可愛的圖案

不最要的是 餅乾好好吃︿︿

我一下子 忍不住 一個人吃光光

當下午茶的點心 一點也不為過。。。

親愛的菲 我要說 你的手藝真好

餅乾好好吃 一點也不甜

我這個不愛甜點的人 都被你收買了

本來還想分給同事吃 但是吃下第一口後

我就決定霸佔了!!!

還有啊 你說字寫的很醜

根本是騙人 明明就很漂亮︿︿

我的字才醜咧@@

我把你的親手小卡&餅乾 放在我辦公室的筆電前拍了一張

紀念一下:)

謝謝菲嘿~

下次換我回禮了

不過這可考倒我了!!

我該做什麼呢??

我不會點心 我只會做菜

還是等菲你來高雄 再來我家 吃我煮的菜好了 哈哈哈

感謝百分百

心意指數也真是破表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