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23日忙著抵達日本

到玉潔姐姐家 一打開電視 衝擊我的是

岩隈敗投 讓邪惡巨人給贏了

更難過的是 後來一場也敗投

天啊 天啊 我家岩隈帥爸是怎麼了@@

抵達日本的一刻 還很開心 抬頭是同一片天空耶~

加油 不要讓 巨人那場陰影 在你心中留存呀!!






再來是 中島裕之 這位大帥哥

偶然間 看到的 就隨手錄下來

裡面有Mini我的怪聲音 請見諒嚕XD


會聽到狗叫聲 是玉潔姐姐家的馬爾濟斯BABY小姐

在日本的家裡 幾乎都在看電視

就算是聽不懂 我也笑的很開心!!

尤其是看綜藝節目 真的是可以讓我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