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慶祝今天日本挺進四強的勝利 岩隈久志 帥照大放送

話說 因為WBC的關係 我迷上了20號先生 岩隈久志

我跟波波說 我快把達比修有拋棄了耶 呵呵呵~~~

目前一整個專注 在注意 岩隈久志 

帥哥 就是養眼 看了就是心情好

我一整個沉浸在 日本帥哥的溫柔鄉裡了XDDDDDDDDDD




1:這是今天的大英雄 青木宣親

2:確認勝利的日本隊 YA 20日再戰南韓 (今天我去吃泡菜了)

3:終於有安打的一朗 明天對南韓敬請 繼續火下去

4:今天表現很優的杉內俊哉 一整個讚!!

5:稻葉篤紀回來的第一分 川崎宗則(最右)你也太開心了吧︿︿


總之 今天雖然沒看轉播 但是很開心!

明天再戰南韓 要贏 也一定會贏

岩村明憲 換你插日本旗在投手丘上跟南韓嗆回來

還有恭喜 中島裕之 康復 

日本隊你們要贏 我才能繼續有帥哥 可以看︿︿

明天的秘密武器 內海哲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