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 每一天都會牽動我的心 因為奧運棒球來啦。。。 

不可否認 我一直很擔心中日大戰會是達比修有先發><" 好險不是!

因為川崎太太 早在MSN上提醒我 要拋開兒女私情

所以我一定會替中華隊好好加油!!

而且連川崎太太自己都 拋棄老公 選擇為羅國輝 搖旗吶喊 真是笑死我了!!

看來川崎宗則的桌曆跟資料夾 也要被丟一邊了

奧運明天正式當場 我這個棒球咖 真的很興奮 

連網路線上直撥的網址都準備好了 雖然醬子很不敬業

但是為了中華隊 還是拼了 大叫 ))))))))))

明天大戰紅毛怪 一定要贏 鄭成功會保佑中華隊的!!!

集氣 集氣 一定要贏~~~~~~~~~

8/14 晚上7:00 高雄巨蛋漢神有戶外的中日大戰轉播

如果下班來得及 我跟陳小樺 會去吶喊的!!!

GO GO GO 穿金戴銀非中華隊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