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滿多次的澄清湖棒球場

今天是跟我家的弟弟們一起去看棒球

我家小舅很好心開車帶我們一群孩子去看棒球

無奈太趕,我忘記帶另一顆電池出門

導致很多精采畫面錯失拍照。。。真殘念!

不過偶爾去看一看球賽還挺刺激的

尤其是坐在本壘後方看到陳金鋒 張誌家 林智勝。。。

一些職棒球星 真的好開心唷!!





還遇到大師兄的太太跟熊隊的球員太太們一起在看球

雖然今天熊隊輸了 但是我覺得張誌家投的真的很好耶!!





球真的很有尾勁 坐在本壘後方都聽的到球進手套的聲音

還有看到熊隊外籍球員的混血小BABY 像米其林娃娃一樣超Q

要不是相機沒電了 我一定要拍一下BABY

吼。。。 不管 下禮拜還要再去看球賽啦~~~~~~~

澄清湖棒球場  我們很快再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