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菜鳥總動員的電影是 我跟日劇迷的姐妹們都有看日劇版

所以說什麼電影版在台灣上映後 也一定要去熱血一下!!

而且日本廣告打超兇 這張是我去日本的時候渋谷車站一出來的大樓掛著ROOKIES的海報




夢想 因為努力的汗水與流血 得到了好的回報

沒有達不到的目標 唯有努力不懈 才能讓自己毫無遺憾的完成



在日本的晚上都是ROOKIES的演員上綜藝節目

撫慰我聽不懂日文 卻看他們玩遊戲 玩得很開心的空虛!!

看來日本行的照片裡 我要把ROOKIES的照片整理好

再來發一篇文章︿︿





再來就是去台南跟弄弄一起去看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其實我早就買書了 也在網誌裡介紹過

看完電影版 雖然也是哭的很慘 但是覺得記錄片更好看

因為紀錄片才是本人呀!!!

看起來更有FU





至於"聽說" 是大表弟極力推薦的國片之一

自從海角七號後 我對國片真的比較有信心了

所以昨天跟陳小樺一起去看"聽說" 果然沒讓我失望

裡面的感動 認真 愛情 親情 與笑料 真的沒少過!!

推薦給大家 可以去戲院看看這一部聽說。。。

因為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我愛上面這一句台詞 在在的觸動著 內心 




再來就是下星期要去看的"女神的報酬"

還有"余命-為愛而生"

等看完再來報告 心得嚕︿︿










電影真的是看也看不完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