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我在橫濱站裡的百貨公司錄的活動

我覺得在後面 揮舞大旗的人

真的超級厲害 因為那面旗 真的好大好大

好開心 因為開港博覽會的關係

超幸運的看到 一連串日本的傳統活動與表演

好幸福呀!!!




在整理橫濱的照片時 覺得橫濱的天空 好藍好舒服

我愛上了 yogohama beautiful sky 一連好幾天都捨不得改MSN暱稱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去橫濱好好逛

中華街還沒去逛到呢。。。



無意間拍到的美麗雲朵 很奇特的造型吧︿︿

我一整個很懶得傳完日本行的照片

捨不得 跟日本告一段落 

雖然網誌打的差不多了

還是好懶得一口氣把照片傳一傳的說XD



還有這張照片明明就沒閉眼睛呀!!(謎之音:對不起 把腿短照PO出來了XD)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閉眼睛@@

眼睛太小 真是罪過呀!

不過重點是背後藍藍的天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