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在日本的那幾天我不斷的用MSN

在抱怨 天氣不佳的事 (也謝謝菲那時候在滴咕的安慰)

加上 確實去幫忙了搬家的事 扣一扣玩的時間真的不多

還有可以出門的日子都遇到下雨

日本氣象報告可以說是準翻天XD

終於 在搞定完 搬家的隔天 跟玉潔姐姐&家勳哥

去了一趟橫濱 因為現在橫濱有開港150週年的博覽會

九品佛又剛好離橫濱不算遠 所以就決定要去一逛下呀!!

而且日本人又超愛搞一些限定類的東西

我們去變橫濱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雄雄發現 上面有貼橫濱限定耶XD

這趟去橫檳 我們是買橫濱一日券 可以走很多地方!!

開港博覽會到9月27日 這段時間有去日本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去橫濱喔!!

這次我真的是 喜歡上橫濱了︿︿



第一站 先去有名的赤レンガ倉庫參觀

因為進去參觀博覽會的門票不便宜 所以又是因為經費問題(我是超支渡假)笑

就不克進去看了XD

我們是先搭到"馬車道"(Bashamichi)站

就可以抵達 赤レンガ倉庫

橫濱到處都是漂亮的花朵 配上晴空萬里

真的好愜意 好舒服:)



橫濱給我ㄧ種很高雄的FU 

一樣都是港口 到了港邊 一樣有鹹鹹的海水味

港邊再過去一點 就是著名的山下公園

原來天空 可以藍的那麼漂亮

因為開港博覽會的關係 橫濱到處都是人

也超多外國人的啦!!

這次去日本發現 東京也多了很多外國人

一整個有聯合國的FU了!!!



在逛逛逛途中 剛好遇到redbull 紅牛(運動機能飲料)的活動

他們請了 足球明星去當評審 誰能幫我解解答

我照片中 圈起來的球星是誰呀?!

整個赤レンガ倉庫 廣場有很多展覽

還有搭舞台給街頭樂團表演 

我們還看到一整魔法泡泡 一般的吐泡泡機

可能吐出 一圈 一圈的泡泡

現在就竟然還有吐出 鬼臉 蝙蝠 還有鴿子 等等形狀的

由於泡泡們飛的好快 我根本拍不到XD



現在整理好照片 真的發現

我在橫濱拍了 很多天空的照片

雖然偶爾有一片烏雲 但是完全不影響 湛藍天空的魅力



再放張 美麗街道的花朵

橫濱的市容(橫濱隸屬於神奈川,不是東京都) 真的比東京美麗很多

畢竟東京還是大城市 很多高樓大廈 真的有差別

就算街道是乾淨 但是要種這麼多花 美化 可能就沒那麼容易

我也只能 在回家途中拍拍路邊的小花朵XD

但是橫濱的花 讓我好驚豔 那麼多不知名的小花

襯托出 橫濱的美:)



這一張的花 就是在回家途中拍的!!

逛完橫濱之後 玉潔姐姐&家勳哥 先去自由之丘買菜

我就一個人悠遊的漫步回家 因為6/1我就要踏上回台灣的旅途

10天時間過的真快呀!!

這次真真實實的當了10天日本人的生活

很有趣 很新鮮 也很累

去橫濱的時候 還有看到表演

先看看影片傳不傳得上來 再來發一篇 活動篇


下次去日本 我還要去橫濱︿︿

這次還沒逛透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