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照片是AYODYA酒店的餐廳外景 很漂亮吧!
坐在這邊享用早餐 真的很幸福
AYODYA酒店幾乎7成以上都是外國旅客的入住
台灣旅客跟日本旅客約佔2~3成
所以到處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傳說中的發呆亭 真的好舒服呀!




↑AYODYA的大廳充滿這種躺椅 我愛︿︿



這邊就是KUTA海灘的沙灘上 到處都是玩水上活動的外國人 還有日本人
我們在這邊搭上小快艇 要前往海龜島
去看那些奇奇怪怪的動物嚕!!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FU 超自然的 超大海龜



不要懷疑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與莽蛇拍照 冰冰涼涼的 果然是冷血動物XD
但是真的很刺激啦!!


還有被我拍到拖曳傘 上面的人 真的超高 很可怕!!
哎唷 因為泛舟我們無法帶相機去 所以照片從缺 只好買泛舟照片 一張2萬盧比
泛舟真的超級好玩 泛舟地點是"阿漾河" 教練是"阿利"先生 很厲害的教練
中途會有終點休息站 就會有小朋友兜售飲料 可買可不買
泛舟完真的很累 下一站烏布傳統市場(傳說中的殺價天堂)
注意只是傳說中 現在真的超難殺價了 



到處都是吊著草包的商店 我在這邊只買了沙龍三件 花了10萬盧比
後來發現還是買貴了 應該2萬多的盧比 就可以買到了!!
還好啦 沒被賺太多!!
還買了一個小花耳環 本來是要賣我35000盧比 結果我身上只剩34000盧比
所以我很賊的又殺了1千盧比@@ 哈哈哈




可愛的小男孩 在幫媽媽整理店面 呵呵呵



今天因為泛舟的關係 我跟我媽兩個人決定要奢侈一下
要去做峇里島傳統的按摩 熱石SPA 一個人45元的美金
一個人折合台幣約1500元上下 其實不算貴 在台灣光一個筋絡按摩就要2千元
SO我媽覺得很便宜 我錢就花下去了!! 真的超貴婦的啦。。。
詳情我會再打一篇 熱石SPA篇 敬請期待!!



第二天晚上依舊入住AYODYA酒店 糗的是我忘記放1元美金當小費

我一定會被整理房間的人罵奧客 嗚嗚嗚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忘記了啦!!

AYODYA酒店晚上依舊美麗 像一座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