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一天由於搭乘一早的飛機,我們6:30就要到機場
SO我六點就起床了,也或許是太興奮也沒睡幾個小時就睡不著
我親愛的小舅就在天還沒亮就把我送到小港國際機場了
一進去還沒看到我們班的同學,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咧!
不過後來大部分的人都到了,一劃好機位我們就跑進去免稅商店
我幫美腿姿嬑買了香奈兒的化妝品,還幫楊大哥買香煙
總之還滿忙的,不過好險可以回國再提貨不然我就重死了@@
行李已經滿到爆了!!
這次是搭乘立榮航空,這架飛機雖然不太新也不大
但是機師的技術還不賴,起升下降都很平穩
讓我們班不少第一搭飛機的人都覺得不會太恐怖
看了地上的美景過後我真的好想睡覺,於是就小睡了一下
開開心心吃了飛機上的肉燥飯,其實真的不太好吃(汗)
不過飛了2個多小時終於抵達仁川機場
看到一整排韓國航空的飛機並排在一起真的很壯觀也很美麗
一下飛機的空橋大家都大叫"天啊~怎麼這麼冷"
因為機艙裡太溫暖啦。。。大家都錯覺啦。。。哈
跟著領隊姜大哥一起出關,沒想到機場到處都是舉著牌子
等旅行團的人,第一眼看到ANDY還以為他是當地導遊
舉著牌子超好笑,結果真正的導遊王大哥卻是一個圓滾滾的人
那一天還穿著西裝跟大家見面真的超級正式到不行
還說我們這一團女生多於男生讓他很有幹勁真的很搞笑
而且還說什麼穿西裝讓他變成熟,其實他才30出頭而已
自我介紹時說年紀比他大了請叫他"小王"
年紀比他小的可以叫他"王大哥"OR"歐巴"
總之我聽到毆巴就笑翻啦!因為韓國妹在叫自己男友也是叫"歐巴"
後來怕星期五去愛寶樂園會大塞車+人太多
於是決定臨時更改行程,先去愛寶樂園玩
第一眼的愛寶樂園很漂亮,連站在門口的韓國小姐都好美好高
我們就醬子照了第一張大家都還很生疏的第一張合照
在那邊就知道ANDY就是韓國觀光局派來專們跟團的拍照小弟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啦!但是後來發現他也是一個很有趣的韓國人
我們導遊是韓國的華僑所以國語講的超好偶而還會用台語逗逗我們
愛寶樂園感覺跟迪士尼有點像,但是比較小一點
裡面的夜光遊行跟迪士尼滿類似的,晚上一到溫度開始下降
大家全部的裝備都上身了!!
看完表演完了愛寶內的其他設施,我還在冷冷的天裡
吃了愛寶樂園裡一顆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冰。。。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在兩個小時的車程中前往高級的渡假村飯店
一看到山上的雪大夥都瘋狂了,拼命說真的是雪ㄟ!
導遊歐巴說飯店幫我們升級房間,變成超大的可以踢球
老實說真的好大,真的快可以踢球了!
我們還在下面的便利商店買導遊歐巴推薦的"真露清酒"
我跟廷還在想說完蛋了沒有吹風機要怎ㄇ洗頭髮啊?!
後來去樓下買東西,幸虧遇到ANDY用韓文幫我們借到
吹風機不然我們就完蛋啦。。。
還有度假村睡的地板,韓國人稱做是"炕"
地板下都裝上銅管傳熱,因為韓國北部很冷的關係
我睡到半夜還熱到沒蓋被子咧。。。地板真的很燙
一早渡假村外的雪景真的超美的,別看我穿一件外套而已
要不是要讓照片美美的,我早就穿上羽絨大衣了






第二天當然乖乖的去滑雪店租借滑雪用具,怕自己的衣服弄濕
所以只好乖乖的去借雪衣,不過好險雪鞋是免費滴!!
穿上雪鞋的大家都變成了機器人走路都超怪異的~哈哈哈
後來到了滑雪場才是真正痛苦的開始咧。。。
一路扛著雪具走到滑雪場的中間,根本還沒滑雪就已經全身汗
走到一半就已經在喘氣了。。。而且還是穿笨重的雪鞋
我簡直快瘋了!!
胖胖的毆巴很認真的敎著大家熱身+滑雪的技巧
不過我還是摔到屁股好痛。。。
最後因為太害怕高度了,滑到跌倒還爬不起來
還被ANDY抱起來又跌下去,ANDY後來索性不鳥我了
那時候心理超級咒罵這個小眼睛的韓國人。。。。氣死
廷因為腳之前受傷的關係不能滑雪。。。
所以後來我們就很無聊的在滑雪場演了很多很搞笑
跟很白目的表情~~~現在看一看或許還可以更瘋一點啦!
後來去了讓廷非常失望的泰迪熊農場,其實我也很失望
因為跟"宮"演的完全不一樣,看來我們真的要去濟州島
那一個真正的泰迪熊博物館才行了!
晚上照樣睡渡假村,為了造上滑雪的痠痛特地去泡了SPA
韓國女生真的太猛了,更衣室沒門就算了
還大剌剌的脫光光走來走去。。。看的我們真的是傻眼到不行
比日本人還猛,雖然SPA不是脫光光,但是脫光光的三溫暖
那種OPEN的程度我們這群女生還真是不敢領教啊!!!
晚上大鳥帶領楊宗諭來我們房間打牌,很搞笑啦~~~
為了我們大鳥還帶了大富翁來打發我們這群難纏的女生咧!
晚上就在溫度剛剛好的炕渡過,還有喝著超美味的香蕉牛奶
真的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