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你是個溫和而隨性的人,面對生活,你的哲學是「凡事別強求,歡喜就上心頭」。在工作時,你會把團體利益放在自己利益之前,並且隨遇而安,不喜歡強出風頭,你相信該你的遲早會是你的。在愛情方面,你抱著隨緣的態度,對待心上人很是體貼,並且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優點:你的親和力超讚,友善而合群,做人又不附侵略性,讓你成為工作職場中受人喜歡的忠實夥伴。隨遇而安的個性造就了你隨處自在的心境,焦慮及壓力也就離你遠去。身為情人,你很會為對方著想,處處細心呵護,跟你談戀愛,是會讓人上癮的心動經驗。
提醒:隨緣的個性稍一不慎,就有可能變成被動的生活態度,而生命中如果你總是等待機會叩門,也許你會發覺機會往往被人捷足先登,在情場上也不例外,羞於開口示愛,心上人就算心動也不知該如何行動。因此建議你在某些關鍵時刻,應更主動積極些,勇於表達自己自身的權益,才能讓自己的叢林之旅不虛此行。


*哈哈哈~~提醒還真是缺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