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幫&女人幫

早上 睡不著 只睡了4小時就起床
難道是昨天太HIGH 所以還在興奮?!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老同學們都沒變 依舊搞笑

成員:愉舜 奕恬 老爹 昱銘 和德 盈瑞 建民 宏恩 元吉 啟元

   我 怡樺 東琦(外加第二代 蕎妹) 詩文 秀娟 雅柔 冠儀 翠敏

地點:離學校最近的三皇三家

本來老師要來的 但是因為老師的媽媽生病住院 剛好輪到老師去照顧

所以很可惜 我們的阿美老師不能來XD





這次爆點是三年四班 有第二代了 很恐怖吧XD

但是蕎妹超可愛的啦~~~

我想跟東琦說 你把女兒生錯了 應該是兒子才是(誤)

一整個體力超好 讓我這個愛小孩控 追著趴趴走

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耶!!!

讓大家輪流實習一下 假爸媽 還挺有趣的啦︿︿





這一張照片 首先有異議 就是陳先生 你的臉 也太醜了 跟老呂照相 沒那麼痛苦吧?!

雖然他體重快破百了 但是 我昨天說了啊 那都是 愛的肥油呢(誤)(註1)


(註1)老呂有一個交往近2年 卻堅持不曝光的女友
    由於這傢伙現在再讀中山大學的研究所
    每天過著被分子追殺的生活 於是女友基於"愛"
    只要有來高雄 一定帶老呂&煮愛的大餐 補老呂
    導致 老呂這暴肥 身上充滿愛的肥油 哈哈哈哈哈

然後 辛辛苦苦從台北回來的冠儀 依舊亮麗

麻豆身材沒變過 更可惡的是沒小腹

這讓我們這群女生耿耿於懷(誤)

我覺得老爹真的是天生的笑咖 永遠都這麼好笑

麻煩你以後結婚生孩子候 還是要一樣好笑喔!!

你可是我們永遠的班長呢︿︿




  
這次 還有神秘嘉賓 就是"盈瑞"先生

消失了9年 從畢業後 我就再也沒看過他

沒想到 我們班的人都挺會保養的大家都沒變

還是該說 變得太多的不敢來(汗)

你跟宏恩聊很開嘛你!!聊到忘我 都不拍照。。。

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會有搞笑照片出現

像我跟冠儀 這一張也是超經典 都是可惡的老爹

先在那邊惡搞 才讓這一張 身高懸殊照 產生

我要去躲起來了啦!!(揮淚)




唷唷唷 久違了還有 翠敏小姐&元吉先生

第一次加入久違的聚會 有不習慣嗎?!

說真的 現在大家各奔東西 除了少部分的人還留在高雄

剩下的不是台北 就是台中 吳宏欣在大陸 明年換 愉舜要去大陸

翠敏也想去大陸 奕恬留在花蓮念研究所 冠儀也留在台北執業(偉大的白衣天使)

大家都各有各的目標與努力的方向

連東琦都晉升優質人妻 在家 對付奔跑的孩子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是我相信 也很幸福!!

啓啊不要亂辭職 醬子越南新娘 下半身你也會存不夠喔!!

希望年底或明年 能再相聚一次 不然阿美老師又要飛回去美國了!!

給大家 昨天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時光飛逝 三年四班歷史邁入9年

昨天我們還很懷念的在數著座號 很多人不見了!!

最好有一天 再把失蹤人口的同學們找回來

再10年後 我們會變成甚麼樣子?!

希望大家都事業順利 學業順利 家庭美滿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