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MV 台版 中文字幕



拉拉拉 我最近迷上Supre Junior 這幾個帥哥了

雖然還沒時間好好一個一個認識 但是他們的歌好好聽喔︿︿

除了神童是胖的 比較好認以外 其他我都還認不出來XD

搞笑版 全民最大黨 Super Juni兒

因為山寨版的關係 SORRY SORRY 這首歌變的好紅




Super Junior (It's You)




再貼上來 回味一下

我想把 It's You 這首歌載到手機變鈴聲 哈哈哈


更妙的是 我星期日在看金曲獎重播的時候

我外婆剛好在我旁邊

連她老人家都說 Supre Junior唱的好聽耶~

而且長的又好看!!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因為她老人家不怎麼讚美 電視上的偶像滴~

Supre Junior竟然被稱讚 有嚇到我 = =


俊宏剛剛傳來的SORRY SORRY 加強版XD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氧氣筒 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