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後點上方"旅遊分析"

呼 好準!!









**我的結果還滿準的!!


以下是你的心理分析說明:

選擇「恨得癢癢的,嘴上沒說,心裡很氣」,暗示你不會直接表露情緒,但也不是好惹的對手。只是在事件發生當時,不好大發脾氣,等到適當時機到來,一定會讓對方嘗到苦頭。「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正是你信奉的哲學。

*果然很像天蠍的個性!!不過可不是心機重啊~哈

選擇「天鵝」,暗示你不自覺的就會引起異性的注意,因為天生的好條件,也讓你對自己的外貌和魅力深具信心。習慣被眾人的眼光簇擁、寵愛,也知道隨時在適當時機放電,經過你身邊的人,很少有不回頭多看你幾眼的,真是上帝恩寵的傢伙。

*這一點好像就還好 我還沒那麼有自信吧XD 

選擇「水深僅及膝蓋的小溪」,暗示你的冒險性幾乎低於20%,這輩子大概沒有什麼當老板的命了;你是一個做事負責、也值得別人信賴的人,你也很安份這樣的角色,並不想要有什麼「搏命」演出。可是平常還是要去吸取新知,否則也是有可能被這個社會快速淘汰的喔!

*看來我還是不想太挑戰風險 要加油!!

這題可看出你在遇到傷心事時會有什麼反應。選擇「天上有許多特殊形狀卷雲的小晴天」,暗示你其實是一個內心非常純淨的人,雖然你也想要堅強,或是以無事來粉飾的你的傷口,可是這對單純的你而言,卻是很困難的;你可能可以利用一時的快樂來忘記痛苦,可是一旦遇到觸景生情的狀況,引發的傷痛將是立即且明顯的!

*這一點超級準 只要不要觸碰到點都沒事 一碰到雖然已經告訴自己要快樂 卻還是會想起

這題可看出你談生意的手腕。選擇「視野絕佳的海濱小屋」,暗示你需要有個同伴和你一起去談生意,你負責唱白臉,另一個負責扮黑臉,這樣一搭一唱,可以產生互補作用。你一臉善良純樸的樣子,沒人會懷疑你的誠意。其實,你是扮豬吃老虎。人家以為你好說話,可以從你身上撈到一點好處,卻不知道你的算盤,打得比對方還精呢!

*哈哈哈 這一點也準 但是我打的算盤可是為對方好呢!小心總是不吃虧嘛!

選擇「2 ~ 3人」,暗示你是屬於有話就要說的人,只是在對象上會有所選擇,除非是極為親近的朋友,否則你還是寧可選擇沈默來應付一切。只是你有點自虐的傾向,可能會以極端的方式,像是酗酒或是不吃東西等小動作使自己受傷,來表達你內心的受創情結!

*嗯 我真的只會找2~3個很好的姐妹講我的心事 而且只要說出來就會沒事的 
我沒自虐傾向啦。。。誰心情不好還吃得下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