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雨下的心好悶。。。

好煩喔!現在的我好像過的不是很快樂

那時發生的事情果然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沒有人可以說。。。

說了沒有人可以懂!!!

老是把垃圾給別人也不是件好事

今天聽到了關於那個人的新消息

雖然第六感早就有預謀的讓我感覺到

但是沒想到是這麼快就發生了

而且在我預期的時間內

不是我很想看到的結果

很悲哀不能一同攜手努力

搞到後面還弄得很心寒

每個人的規劃不同

我們曾經彼此討論過

還是衷心祝福對方可以走

心想的那一段路

但如今回首過去一路走來

照片更是顯得諷刺萬分

不管時間能不能還我個諒解

我是真心的祝福YOU

願永遠平安快樂


*原諒我把祝福搞的很無奈與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