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從奶奶家回來就超想你的...
這兩天你也一直打電話給我!
今天終於看到你了~好開心~好開心^^
在你身上我又重新找回那種安全又穩定的感覺
這正是另一個人無法給我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是能把自己交付給你
但是我很貪心~我要你只能屬於我!
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呀?!
很愛你的害羞,很愛你的撒嬌
很愛你的三八,也很愛你的豬頭
我不想再失去這種安穩的感覺了
希望老天能讓這種安定繼續下去
不要再有任何的更動了。。。
至少目前心意已定!
雖然不能太快把心交付
但是希望感覺可以一直那麼穩定下去...
愛,可以很愛很愛
喜歡,可以好喜歡
西子灣的夢想~是從我好小的時候就想好的
如今竟然是由你陪我完成夢想
很意外也很驚喜是你~
安穩可以一輩子都不要改變
你悄悄的偷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