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堂哥...我們家族中的長孫!
從小雖然沒有被寵但是爺爺奶奶
對於的期望並無不少~~
昨天從親愛滴表妹口中得知我家大哥
聖誕節要訂婚,明年3月要完婚...
ya~愛情長跑了5~6年果然要開花結果嚕^^
每一年看到小穗姊就是巴著她問啥時要嫁給我大堂哥
現在終於達成我ㄉ心願~有夠開心ㄉ說...
第一次認識小穗姊時我心裡就開始計畫著
我要"當姑姑"的夢想...如今夢想越來越近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原來結婚這ㄇ奇妙^^
倒是從小崇拜大哥的表妹超級失望的~哈哈哈^^|||
輪到我們這一輩開始慢慢要完成人生大事了...
有點恐怖ㄉ說...無法想像結婚生子...
每天過著不一樣挑戰ㄉ生活@@
現在開始祈禱小堂哥不要太早結婚...
我不想太快輪到我~~~(跑)
醬子好像意味著我快老了~~~~~(汗+苦笑)
哎唷...不管了~期待我ㄉ姪子趕快出現...
我要嘗試一下什麼叫去"溺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