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星期日放假卻是因為要去考試@@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麻報名什ㄇ理財規劃人員的考試~~(明明就不會過)@@
抱著不上榜但是增加經驗值ㄉ考試
讓我覺得沒壓力...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考完了之後跟雅琳+大鳥跑去依容打工那邊
吃午餐...店名是"波西米亞"真的還不賴唷^^
吃完午餐就跑去隔壁的大統逛街~~
我真的爆久沒逛百貨公司了^^|||
今天走了好多地方沒買什麼東西...
最後才想起買國父的生日禮物好了^^
在誠品選了一張粉特別的卡片...
還有還有ooxx....(秘密)
反正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嘛~不要好奇ㄇㄟ~~~
感覺+回憶一定會讓你值回票價^^
我只能說我有好多話想說...我要先打草稿@@
今天高雄下著細雨,一回家我就開始打噴嚏
好像有點感冒...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很累但是卻很開心吶^^
昨天跟詩涵ㄉ大和解讓我心裡面的壓力頓時
減少了不少...我終於可以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