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因為迷上噗浪的關係

很多小情緒 都在噗浪上發洩

很感謝 我的噗友 願意聽我到垃圾

最近很不快樂 因為我的工作 讓我不快樂

24小時裡 有8小時 想著 我是不是該離職

我的上司 自從我去日本回來後 對我的所作所為

相信 我的同事都可以感受到

還有對區裡的人 他的徒弟 差別待遇不說

私心不說 要在圈子裡的人 才能知道箇中滋味

我還想繼續努力的理由 除了 有很挺我的同事之外

就是有著很多 割捨不下的好客戶

公司裡 對我好的人 我都知道 就像阿兄 唸我歸唸我

到底我還是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 後來我發現 我的隱私 徹底被偷窺後

心裡真的感覺很差 原來 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

沒有成績 就是該死

其實最難過的 還是昨天 以前剛進公司講的很好聽

NTA是週休二日的 結果呢?!

事實證明 根本沒有假日啊!!!

我昨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睡到落枕

為了不想被經理點名 我還是很巴結的上班去

結果 想說點完名了 我就跟主管說 我想趁星期六早上

中醫推拿還有看診 我想去看醫生 所以要先走

結果 我的主管 第一關心的不是我的脖子痛

而是 問我 "那一件什麼時候可以寫進來"

一整個 讓我很無言

我也知道 沒業績的嚴重性

但是 沒有一句溫暖的問候&關心

讓我很寒心 我是不是 還要繼續待下去

這還是我該待下去的環境嗎?!

一直以來 我都用很正面的想法去面對一切

但是 最近 我好像累了

像一艘船 不定的漂泊 卻苦無依靠 可以靠岸休息

噗友們 建議我可以一邊看 一邊找新工作

說實話 經過昨天那種寒心的事件後

我真的很認真考慮 這件事了!!

明天 我會上網找大學 校務資訊那邊 看提供新工作的資訊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很不快樂!!!

夥伴們 我也不想遺棄你們

只是那個人 讓我很不爽

你們知道的!!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你們還永遠是我的好夥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