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嚎。。。誰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幻覺啊?!

我不要去參加優質服務比賽啦!

上班沒有壓力不是很好嗎??

幹麻派這種差事給我咧。。。

我結帳會臭臉ㄟ,醬子分數就被扣光光啦!

不要選我去啦。。。代表全區組

雖然我是工讀中的老鳥

但是萬一出錯會糗大了耶!

我不貪那600元的禮券+得名獎金

組長大人您放過我吧。。。

我實在不想為了錢假裝自己

醬子好虛偽好做作ㄋㄟ。。。

討厭討厭啦~~~

為什ㄇ是我?!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為什麼變成是真的。。。(淚)

最近要找"我的親愛寶貝"的日劇都找不到

看遍了所有的奇摩知識家跟網拍

就是沒有。。。怒

想看一部優秀的單元日劇這麼難啊?

不管我一定要找到。。。

我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