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老闆娘口中知道原來BABY的狀況
比我想像的還不行!在電視看很多,在書本知道很多
但是遠遠不及發生在週遭的人身上
來的切身之痛吧!
因為儀琳姊在跟麗芳姊聊天的過程
被我無意間聽到~"你們沒發現維中跟一般嬰兒不一樣"
讓我很疑惑。。。
除了我去探望BABY時曾聽儀琳姊說維中的小拇指少一截
其他我抱著維中時並沒有覺得他與一般嬰兒有什麼不同

趁還沒吃飯時的空檔問了老闆娘
一句"其實維中是唐寶寶(唐氏症)"
這句話讓我的眼淚破紀錄5秒痛哭
心頭一陣酸,第一儀琳姊是超級大好人
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第二小孩才三個月大,他有一輩子要走
這下子該怎麼辦??
加上這種孩子開過心臟醫學研究報告
是活不過20歲的!(淚+難過)
不過當然有例外還是要看父母怎麼照顧!
心好痛喔。。。承受了後要忍痛失去!
太多太多事情要去承擔了。。。
好多未來的未知數及考驗等著
媽媽好辛苦。。。
證嚴上人說過這就是父母欠這小孩的
但是他的到來是要父母做到100分
甚至超過100分他才肯不折磨父母
所以如果給他更多愛更多快樂
或許不用等到100分
夠了~他就會離開。。。
不管離不離開對母親來說永遠是心頭肉
永遠會痛的!
往好的方向想就是在能陪這孩子的有效期限內
用最大的力量跟最大的愛去照顧他
沒有遺憾才是重要的!

頓時好感恩媽媽把我生的這麼健康
因為她們知情的人都哭完了
所以已經適應了!
但是我聽到是哭到哽咽完全不能自己
心疼媽媽心疼孩子。。。
心疼未知的未來!

怕以後我抱他我會大哭。。。
我會心疼他,媽媽說的對要用更多的愛去照顧他
雖然知道他會離開但是要把這個緣份
做一個圓滿的結束!
對孩子對母親對家人都好。。。。。
在未來我也會盡自己的能力
給儀琳姊精神上的加油,不管怎樣
寶貝就是寶貝。。。
永遠是心愛的親親寶貝!


因為要告別難過,陪他們渡過更開心更多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