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 翻到不該翻的網頁相簿

我是2004年2月9日 第一次去北海岸 跟東邦認識

6年後的2月份 我遇見了 一個2月9日出生的男人

巧合?! 老天給我的數字遊戲?!

總之 好玄

玄到我都頭皮發麻


還有 給陌生人 我知道你都還是會來看

這裡經營太久了 有著許多過往與心情結晶

說換不容易 但是又不想被你知道太多

離我遠一點吧...

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像兩條平線一樣 不互打擾 互不相交

對你 對我 都好

我的照片 希望你能有良心刪除

不是我無情或者是狠心

只是不想看到那些東西 就想起 痛 想起 傷害

還有想起 不堪與不甘

我走過了 茁壯了

請放手了 已經夠了

那我會感謝你的寬宏大量 與 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