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嗎?!為什麼叫183的聚會 因為今天的主角身高是183CM

算是本單位的高個 高個在本單位的第一次生日 

所以特別讓我這個矮子 可以加入Party真的是謝謝壽星啦!!

讓我這個小矮人 共襄盛舉︿︿

今天照片 走復古風嚕!!哈哈哈



怡君 我真的超愛你這張表情的說。。。。。

超自然 又好好看!!

笨蛋木村 今天一直跟我作對 氣死我了~~~

明明是你先擺臉色給我看的 還說是我兇你

今天壽星生日 我當然對他笑瞇瞇呀!!

你真的很無聊XD



生日PA 一定要胡搞蝦搞一番啊。。。

不過話說回來 壽星 你犧牲未免也太大了吧@@

要挑至少 也要找 盈或馨心 來玩

怎麼會是色情狂學長。。。。。

還有你今天裝娘真的有嚇到我!!!

以後我會叫熊哥離你遠一點XD



我覺得 鼓山很多搞笑人才的說XD

演戲是天份 搞笑是樂趣

大家都不去當演員 很可惜

盈 因為你這張表情太經典了!!!

我不放上來 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大家 重點是對不起壽星

因為是壽星親自操刀拍攝 所以你12點一過 再找壽星算帳嘿~



這一張 我已經發揮很多創意了

壽星 你的願望 我聽到了 所以幫你打出來 

歡迎那個來我無名的正妹 自己去 工作上的好伙伴 大樹下專區 

搜尋183的無名 我想183的俊宏大大 會很樂意接受的︿︿



說實話 我很討厭這2隻瘦皮猴 拍照都不用擔心 會拍的很肥@@

嗯 回歸正題 

恭喜俊宏生日快樂 好好充分利用雙子座的天份

你會得到 無限的能量與可能

但是也不用隱藏 內心深處的部份 

小妹妹我這裡呼籲 歡迎大樹下同事 隨時來倒垃圾(記得分好類)

不要倒餿水(沒分類 我很難處理 )就好XDDDDDDDD

多了一歲(雖然是老了)

但是人生旅程 又要寫下新的一頁

壽星 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