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更新了 原因是星期三要飛BALI了

要準備好多東西行李等等 真麻煩 偏偏颱風又來搗蛋

下雨 出門超不方便 我的耳環還沒去夜市買耶。。。大叫))))))



前幾天跑去丁丁藥局尋找 防蚊液 乾洗手 

畢竟東南亞國家 衛生都不太好 帶這些東西去比較好 也比較放心玩

不然得個什麼瘧疾不就完蛋了 我的泛舟也不必泛了><"

防蚊液我也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大家都推薦貝恩這一瓶防蚊慕斯

味道是香茅和薰衣草 香香的 不刺鼻 重點是敏感肌膚都可以用

所以家裡有BABY的媽咪 也可以幫小BABY擦唷~~~

至於乾洗手 本來是想買知名的那一瓶 但是那一瓶是凝膠狀 不好擠

所以才買藥局推薦的這一瓶噴霧的 味道香香的還不錯 很快就能揮發

目前以上就先醬子 明天補上 好用防曬乳外加媽媽們推薦好用遮陽帽

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 沒有形象的戴上那個遮陽帽~~~哈哈哈

哎唷 我這個人就是奇怪 越接近玩樂 越害怕玩樂後的孤單耶@@

真的是好討厭的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