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極感謝以前銀行的同事幫我換美金

這幾天美金一直漲一直漲 真是超討厭

好險上禮拜我就先換一些起來放著

不然可要多花錢才能換到USD

從去年去韓國前就有拍韓圜的舉動(我知道有點瞎)

這次沒有印尼盾可以拍 要先換USD再換成印尼盾

多了一道手續 不過美金一直漲希望到時候能換到更便宜的印尼盾

好快 再十幾天就要出國了

怕美好時光過的快 渡假完就要乖乖的回來面對現實的生活與日子

哎呀! 真的好矛盾喔><

看來看去還是新台幣順眼多了

外婆看著我的美金說鈔票顏色像大便 真是笑死我了^O^

渡假完再好好回來賺新台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