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心情很低落 

看到一些東西吧 不是不能面對

現在我想大聲說 現在你有的 我也有過

曾經的曾經 我也很快樂 過得很單純

大概我天蠍座的神經質 又發作了吧><

學習不羨慕不忌妒 不自以為是的斥之以鼻

但是今天晚上 電話另一端那一句 "加油"

我好感動 好感動 好想大哭一場後 卸下全身裝備 好好休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 把全部壓力下放 (可能永遠都沒辦法)

把過去下放 把想下放的下放

好像太貪心了對不對?!

I hear the voice of my heart

我想念今晚你的加油

Thank you so much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