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9月17日即將飛往峇里島 這個可怕的工作月終於接近尾聲了~~

出國 出國 我終於又要出國啦!!!!!

開始行前做功課嚕~~~

從去旅行社下訂金開始 我每天上班就是想著玩(還真不應該)XD

星期四就可以去跟主管請假嚕︿︿

哈 終於可以帶我媽出國去玩啦!!!

不過真的是破產的開始 好險這個月業績還算OK

不然破產指數會更高

美金請你不要再漲了 好嗎??!!

醬子我很辛苦耶 不想每天追著匯率跑啦。。。

跌吧 跌吧 美金 哈哈哈!!


PS:有人去過峇里島嗎??要推薦一下什麼吃的或必買的??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