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八九連動月過完 我一定要帶我媽出國去玩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不到半年職業倦怠好像快出現了

同事說拼完八九連動要相約去帛琉 但是。。。好貴

我想去峇里島已經想了快一年了

從不到2萬 變成超過2萬 暈

難道石油漲價 就要醬子虐待我的荷包嗎?!飆淚

好難抉擇喔 是帛琉水母湖 好?!

還是我朝朝暮暮的 峇里島LuLuspa 好?!

拜託基金快回檔  石油不要再漲了 

八九連動業績百分百 祈禱中 拜託了!!!!!!

我要去看看耀眼的太陽

去玩一玩熱情的東南亞國家

不然都是去東北亞旅遊

是該換換口味的時候了

帛琉or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