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姑姑:
      首先我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是我唯一的親姑姑,雖然不常聯絡

      但是面對你的親情是永遠不變的!!

      經過這次事件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人生   

      裡無法去解釋的事。

      不敢放上我們兩個最後的合照

      是因為不想流淚送你離開。。。

      所以這點請見諒我對於你的不捨

      你永遠是我腦海中那麼美麗的姑姑

      面對你的離開,只是充滿不捨與嘆息

      除了尊重你的決定之外只能祝福妳

      在另外一個世界能開心快樂~~~

      謝謝你讓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些年來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忘記告訴你,我人生中第一個芭比是你送的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還是很捨不得你

      記得跟隨佛陀的腳步走

      戴一雙金色光芒的翅膀往極樂世界飛去

      我會乖乖的唸經回向給你

      你一定要好好收著我念的佛號喔~~

      最後,祝你一路好走

      還有我們都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